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4小房子填写] 记小房子是功德 wenda20170811_911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记小房子是功德 wenda20170811_9112

Wenda20170811  01:31:12  记小房子是功德

男听众:我们平时念自存的小房子,应该把抬头和日期空出来,等到需要用的时候再把抬头和日期写上去。如果把抬头空出来,把念完小房子当天的日期当天就写上去,会有什么不妥吗?

台长答:没什么不妥(因为这样就知道自己哪天念了几张。这样会不会有记账的嫌疑呢?)不会(您开示过记账不好嘛)记账不好要看啊,你记“青菜八毛,黄芽菜一块六……”是记这种账啊!你记小房子是功德,让天上都可以知道,有什么不好啊?又不是说你今天买咸菜买榨菜一块八,你去记这种帐,那当然钱越记越少(是。是否可以把自己念的小房子全部以自存形式念,抬头都是空着的?)可以。



上一篇:自存经文和小房子上的日期最好写念好的时间 wenda20180121B_3939
下一篇:小房子隔天点,写哪一天的日期;12点以后是否可以念小房子 wenda20170409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7:25 , Processed in 0.08803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