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4小房子填写] 在同修家共修,烧小房子敬赠处怎么写?wenda20130414B_343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在同修家共修,烧小房子敬赠处怎么写?wenda20130414B_3439

Wenda20130414  34:39  在同修家共修,烧小房子敬赠处怎么写?

女听众:我们共修的地方是在一个师兄的家里,共修的家里要烧一两张小房子,这个敬赠处怎么写?

台长答:噢,这个无所谓的(还是写他房子的要经者?)房子的要经者就好了(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5:55 , Processed in 0.071733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