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9特殊场合] 家人过世多久后同修能来共修,佛台法宝可否存放在家 wenda20200925_015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家人过世多久后同修能来共修,佛台法宝可否存放在家 wenda20200925_0150

Wenda20200925 01:50  家人过世多久后同修能来共修,佛台法宝可否存放在家

女听众:同修的先生刚刚往生了,过多久才能请其他同修一起来家里共修?

台长答:刚刚往生最好不要叫,因为人家会有忌讳,犯忌的,至少一个月再说吧,先临时到其他人这去吧(好的。以后要结缘给新同修设佛台的菩萨像等法宝能放在这位同修的家里吗?)这没关系,这可以。



上一篇:法会义工在不同岗位,只要真情流露,菩萨都很喜欢;做义工的时候要念经才算有功德shuoh
下一篇:消业会觉得累wenda20191117_5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7:28 , Processed in 0.07881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