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1小房子概述] 自存小房子存得多好不好 wenda20141109A_402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自存小房子存得多好不好 wenda20141109A_4025

5、Wenda20141109A 40:25  自存小房子存得多好不好

男听众:台长,上次您说自存的小房子不能存得太多,是什么原因?太多有什么问题啊?

台长答:没有啊,可能是个案吧。这个不会的,你存得多一点没有什么不好的。



上一篇:小房子横放、竖放有讲究吗wenda20160115_8716
下一篇:有关空白小房子的存放问题 wenda20141026B_26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4:33 , Processed in 0.07067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