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4经文念诵] 念心经时如何观想wenda20120122_2034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心经时如何观想wenda20120122_2034

Wenda20120122  20:34  念心经时如何观想   

女听众:台长,我是86年的牛,您觉得我什么经文念得不够好?   

台长答:你现在心经还不够,大悲咒念得还不错(我每天21遍心经)你念经的时候要注意质量(是念得太快了吗?)念心经的时候要想着观世音菩萨的净瓶水从你头上洒下来(我把观音堂的观音像摆在前面看着念,可以吗?)可以,没问题的。



上一篇:孕妇可以和胎儿说话吗 wenda20200117_3357
下一篇:怀孕后可否为家人念诵劝导升文 wenda20200105_4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1:58 , Processed in 0.06097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