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5特殊群体] 为带动新人,能否用小组方式报数量shuohua20190222_1154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为带动新人,能否用小组方式报数量shuohua20190222_1154

shuohua20190222  11:54  为带动新人,能否用小组方式报数量

女听众:师兄们为了带动新人,就组建了一个小组形式,三位老同修带一位新同修,每天在自己的小组里报出自己念经的情况,比如每天的功课,念组合的数量,读《白话佛法》的篇数。同修想请师父开示,这种方式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有什么要注意的?)注意不要加上自己的观点太多(好,感恩师父)



上一篇:酗酒如何许愿、念经wenda20160501B_0128
下一篇:早起先上香还是先念经wenda20160401_3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3:50 , Processed in 0.08442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