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4经文念诵] 念经时跳出的杂念可否用笔记录下来wenda20160612B_374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经时跳出的杂念可否用笔记录下来wenda20160612B_3749

Wenda20160612B  37:49  念经时跳出的杂念可否用笔记录下来

女听众:师父曾经有开示过,师父晚上睡觉前有心事就把它全部都写下来,一直写到没有为止。我在念经的时候,有时候也会有很多心事跳出来,那我是否可以停下念经把心事写下来呢?

台长答:第一遍你可以这么做,到第二遍、第三遍不就是没有了吗?当然可以写啊。因为你一静坐马上就念经了,你当然会有杂念跳出来,把这些杂念写在边上就可以了。聪明的人扔掉,你扔不掉就写下来,一样。写下来了就还是要背,没办法的。叫你们放下,你们放不下,只能先写下来。



上一篇:分享同修帮助重病的父亲做功德wenda20160306A_5736
下一篇:犯邪淫感染艾滋病,学心灵法门后免疫力在恢复、艾滋病毒已检测不出 shuohua2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12 , Processed in 0.08465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