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4经文念诵] 功课集中念完和分散念完哪个更能聚集能量 wenda20170908_364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功课集中念完和分散念完哪个更能聚集能量 wenda20170908_3645

Wenda20170908  36:45  功课集中念完和分散念完哪个更能聚集能量

男听众:师父,念诵功课中的经文,有的人是早上早点起来,上班前把功课一次性念完;有的人是把功课中的经文穿插在每天空闲时间中念完。请问师父,是不是一次性不间断地把功课做完,比把功课在零散的时间分别念完,更加能够聚集能量,得到更大的加持呢?

台长答:我首先考考你,你觉得是聚集能量厉害还是分散好?(聚集能量厉害)那好了,还要讲吗?为什么开法会的时候这么大的能量?因为这么多菩萨来,所以能量大。你一个人在家里念经,你有多少能量?(是的)



上一篇:严重忧郁症要更努力地念经 wenda20180420_7129
下一篇:重病患者被台长救后必须要好好修 wenda20180126_13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12 , Processed in 0.06964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