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1经文概述] 有关念心经、往生咒场合的问题wenda20120413_112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有关念心经、往生咒场合的问题wenda20120413_1129

Wenda20120413  11:29  有关念心经、往生咒场合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4月1号录音对一位同修讲,下雨天的晚上不要念心经和往生咒。我们是下雨天,没有打雷都在念的。

台长答:全部都可以念的,到了晚上十点钟以后不要念就可以了(台长,心经和往生咒不可以在外面念)并不是指你在外面不能念,而是指不能在外面单独念这两种经。心经跟往生咒白天也可以念,开始先念几遍大悲咒,再念点心经,就是不要从头到底都是念心经、(在办公室做功课,念里面的心经没关系哦)没有关系。



上一篇:晚十点后能否念心经要看功力大小wenda20120608_4324
下一篇:阴雨天能不能念心经wenda20111127_0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0:27 , Processed in 0.06276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