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1经文概述] 忏悔对某某人的伤害,一定需要当面说忏悔吗wenda20160710A_3234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忏悔对某某人的伤害,一定需要当面说忏悔吗wenda20160710A_3234

Wenda20160710A  32:34  忏悔对某某人的伤害,一定需要当面说忏悔吗

女听众:同修问,是不是所有的忏悔都只有交给菩萨,和菩萨说一下就可以了?

台长答:我问你,你小时候在学校里伤了别人了,你是不是要去跟老师忏悔?跟老师忏悔之后是不是本人就没了?听不懂啊?(听得懂。是不是对某某人伤害了,一定亲自对他说“忏悔”“对不起”才是真正的忏悔?)不要,跟菩萨讲就可以了。如果真的在当时伤了人,你要讲;如果已经是很多年过后了,就不要去讲了。



上一篇:听众吃素梦考没过,念49遍礼佛大忏悔文和1张小房子wenda20160710A_510
下一篇:念礼佛大忏悔文不能祈求消除累世的业障wenda20160619A_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6:56 , Processed in 0.096002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