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梦到亡人没找到、走丢了,亡人还在地府shuohua20161021_074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积分
649383
发表于 昨天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梦到亡人没找到、走丢了,亡人还在地府shuohua20161021_0745

Shuohua20161021  07:45  梦到亡人没找到、走丢了,亡人还在地府

男听众:同修给亡人念小房子,然后梦到去一个不是很暗的房间里去找亡人,没找到。是表示亡人还在地府还是超度走了,师父?

台长答:应该还在地府,只是人不在。因为他去找的时候,他找到房子了,就说明这个亡人还是住在地府的,明白了吗?(明白了。梦到亡人走丢了,找不到了,是说明亡人还在地府对吧?)亡人走丢了,还在地府,蒙查查,还在到处瞎碰乱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4:10 , Processed in 0.060751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