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皮肤不好,吃活东西太多zongshu20160723_1559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2万

积分

积分
623862
发表于 昨天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皮肤不好,吃活东西太多zongshu20160723_1559

Zongshu20160723  15:59  皮肤不好,吃活东西太多

女听众:师父,帮我看一下1963年属兔的,他手上老是一塌糊涂,皮肤很不好,看他身上有没有灵性。

台长答:有,就是活的小灵性,吃了太多活的东西了(要几张小房子?)小房子有得弄了,570张(这么多啊!好的)你不要念了(一直念的)业障来的时候谁都逃不过,你不念的话,它不是皮肤了,慢慢弄到你身上很多部位,你就麻烦了(师父,他肾脏还有囊肿,现在大不大?)看见了吧?否则为什么要这么多,这个灵性不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0:58 , Processed in 0.073866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