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肚子里有气,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203_881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肚子里有气,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203_8811

Wenda20170203  01:28:11  肚子里有气,是怎么回事

男听众:肚子总是咕噜咕噜响,感觉里面有气,可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气。从玄学上讲是怎么回事?

台长答:肚子里的气怎么来的?人在运动的时候,它这个空间,肠胃、肝和肺当中都会有一种气出来,这种气就是在运作当中。举个简单例子,你开汽车的时候,为什么要有排气孔,这还不懂?



上一篇:求菩萨、许愿后,本来要割掉一截的肠子已不需动手术 wenda20170505_2253
下一篇:胃不好,要吃香砂养胃丸,超度灵性 wenda20170115B_38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8:11 , Processed in 0.06338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