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
66万
Shuohua20180511 24:40 没有安全感是怎么回事女听众:没有安全感是怎么回事呢?台长答:恐惧。忧郁症的后期就是恐惧,先是担忧,后来害怕、恐惧(不是,我感觉像是天生的)没有天生的,恐惧是后来生出来的,因为经常碰到不顺利的事情就怕了,条件反射。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34 , Processed in 0.078037 second(s), 20 queries .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