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0

[11天文地理自然] 为何有些人在雨天或晚上心情会不好 wenda20200209_375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为何有些人在雨天或晚上心情会不好 wenda20200209_3751

Wenda20200209 37:51  为何有些人在雨天或晚上心情会不好

男听众:为什么下雨天有的人心情不好?为什么有的人晚上心情也会不好?玄学上有什么讲究吗?

台长答:阴啊,下雨属阴,阴天,所有的人心情都会不好的。晚上属什么?(晚上也是属阴)好了,属阴的,人当然心情不好了。如果你晚上心情也好,说明你能驾驭自己的阴气。



上一篇:基因突变有何说法 wenda20200626_5406
下一篇:如何理解《佛子天地游记》中所说“有许多通道连接娑婆世界的各处湖海河流” wenda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7:16 , Processed in 0.079883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