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8民间习俗] 过年期间出生的孩子有说法吗wenda20130714A_194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过年期间出生的孩子有说法吗wenda20130714A_1940

Wenda20130714A  19:40  过年期间出生的孩子有说法吗

女听众:想问您一个小问题,孩子是在过年的时候出生,有什么说法吗?

台长答:过年嘛喜宝宝啊,好事情啊(孩子是农历腊月二十九生的,他们说生在初一多好啊)初一当然好了,腊宝宝啊,喜宝宝啊,就是喜啊,欢喜的“喜”,这个宝宝挺欢喜的、挺好的(我觉得这天菩萨很多嘛,出生的孩子很好的)很好。



上一篇:关于过年回家时供的菩萨像照片如何安置的问题 wenda20140119A_1630
下一篇:吃长素的人过年期间应该如何做 wenda20130203B_0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8:46 , Processed in 0.080657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