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8民间习俗] “正月里不能付钱”有何说法wenda20190210A_210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正月里不能付钱”有何说法wenda20190210A_2108

wenda20190210A  21:08  “正月里不能付钱”有何说法

女听众:同修这个月该付房租了,但是听别人说正月里不能给别人付钱,他想问,从玄学角度上讲,有没有这种说法?

台长答:“正月里付钱”,就是说一年都要付给人家钱。所以一般人家送钱的话……为什么送红包啊?“送红包”就是有人永远给你钱。“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第一天,希望都平平安安的(明白。他想问,是过了正月十五就可以,还是要过了整个正月?)用不着的,年初一过了就没事了(好的)



上一篇:正月里可否翻床垫wenda20190301_1802
下一篇:新年期间的自存往生咒和消灾吉祥神咒该如何祈求,孩子可以念吗 wenda20171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8:43 , Processed in 0.057943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