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8民间习俗] 不能做胎毛笔,已经做了怎么办wenda20160115_114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不能做胎毛笔,已经做了怎么办wenda20160115_1143

2、Wenda20160115 11:43  不能做胎毛笔,已经做了怎么办

女听众:弟子给台长请安!我有几个问题想问您,打通电话有点激动。现在小孩子出生的时候,很多小孩子都做胎毛笔、脐带血,或者用那个胎毛做印章。这些是不是不太好?

台长答:那当然了,魂魄会不齐,不能做的。我早就讲过了,你们《白话佛法》不好好听,我早就讲过,这个都不可以做的(如果做了,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包包好,扔掉(要埋起来吗?)不是不是,扔掉,红纸包包好(好的)



上一篇:有关送钱包、送领带的说法wenda20150719A_4755
下一篇:关于民间的“开锁子”wenda20150614B_40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075248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