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8民间习俗] 有关“踩小人”的风俗wenda20160129_6004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有关“踩小人”的风俗wenda20160129_6004

Wenda20160129 01:00:04  有关“踩小人”的风俗

男听众:师父,原来三十晚上有些同修当地习俗是穿脚底像是绣了一个小人一样的,“踩小人”三个字的红色袜子。现在台长开示不穿红色袜子,那三十晚上穿袜子是否有讲究?以什么颜色为好呢?

台长答:这种其实都是一种风俗,就是说“踩小人”、穿红的就是避灾……学了佛之后这些都不用了,没什么用了,年三十晚上还专门去弄双袜子“踩小人”……(呵呵)讲老实话,你心中没有小人的话,你踩什么?(是是)你想踩小人,小人就来了?你踩我呀……举个简单例子,你想打架的人,人家就来了?打呀?你这个从来没想到要打架,谁来找你打架啊?(是是是。感恩师父)



上一篇:小孩能够接受同修给的红包wenda20160205_1215
下一篇:有关送钱包、送领带的说法wenda20150719A_4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078647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