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4许愿愿力] 梦中发大愿是好事,积极努力去做就会有功德wenda20160327A_482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梦中发大愿是好事,积极努力去做就会有功德wenda20160327A_4822

Wenda20160327A  48:22  梦中发大愿是好事,积极努力去做就会有功德

男听众:师父,有师兄在梦中会不由自主地发大愿,这个大愿比较大,甚至在他醒来时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请师父开示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啊?

台长答:心中有大愿是个好事情,虽然不一定做得到,但是要积极地朝着这方面去做,他就会有功德。要做,继续去努力。



上一篇:地藏王菩萨圣诞应如何感恩及烧送小房子 wenda20170908_1345
下一篇:想成几地菩萨,就要做几地菩萨的事wenda20160318_1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0:25 , Processed in 0.074611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