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8法物法器] 开光的貔貅需要供奉吗wenda20120101_6249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2万

积分

积分
621255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开光的貔貅需要供奉吗wenda20120101_6249

Wenda20120101  62:49  开光的貔貅需要供奉吗

女听众:同修家里有一个貔貅,已经开光了,平时是供水,没有烧香,她问:这样会不会有灵性上去?

台长答:貔貅本来是法器,法器、法物应该都没有太大关系,但是最好不要专门供水。如果把貔貅当成菩萨供的话,那接下来就有灵性上去了。如果把貔貅只是作为佛台上菩萨的一个吉祥物、一个法器,那就是另外一个概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0:35 , Processed in 0.086281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