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8法物法器] 供过的配饰为何不宜挂在身上wenda20120624A_370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积分
642975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供过的配饰为何不宜挂在身上wenda20120624A_3708

Wenda20120624A  37:08  供过的配饰为何不宜挂在身上

男听众:供过的配饰如挂坠,自己不要戴,也不要送人,是不是因为上面有灵性,戴了灵性会上身?

台长答:供过之后,会有灵界的东西一直在上面,再挂在身上就不尊敬了,所以我不主张供过之后再取。比方说供过的护身卡,可能观世音菩萨加持过,供着挺好,你挂在身上跑到卫生间或什么不健康的地方,是不是不尊敬?开过光的放在身上,到卫生间去就没关系,因为菩萨不来。等到有事情了,你心一动,菩萨就会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3:09 , Processed in 0.052794 second(s), 19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