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8法物法器] 开光的佛珠散掉在地上怎么办 wenda20140105B_310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积分
642927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开光的佛珠散掉在地上怎么办 wenda20140105B_3106

Wenda20140105B  31:06  开光的佛珠散掉在地上怎么办

女听众:我昨天在同修家里吃饭,开门的时候,我平时一直戴的台长开光的佛珠,橡皮筋不小心跟门板扣住了,然后散掉在地上了。这个怎么办?因为看了台长开示说掉在地上佛珠很不好的,会倒霉的。

台长答:帮你消灾啊!(噢,那我会不会倒霉啊?)你已经挡灾了,但是一定会倒个小霉的。那等到台长下次见到你的时候,再送你一个就好了(好,谢谢台长!佛珠掉在地上,我要不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啊?)佛珠掉在地板上要念礼佛大忏悔文7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3:08 , Processed in 0.054804 second(s), 19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