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5祈求叩拜] 为什么说接菩萨的气场,磕头最好 wenda20200807_201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积分
642843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为什么说接菩萨的气场,磕头最好 wenda20200807_2010

Wenda20200807  20:10  为什么说接菩萨的气场,磕头最好

男听众:师父,您最近在《玄艺问答》节目中说接菩萨的气场,磕头最好。是不是磕头是在践行礼敬诸佛菩萨和忏悔内心,是身心在践行佛道,所以更能得到佛菩萨的加持,可以这样理解吗?

台长答:你做错一件事情,你跟人家说“对不起”,和你跪在人家那里给人家磕个头,“我对不起啊,我对不起啊……”你说哪个更能感动别人?(当然是跪下忏悔了,向人家道歉)跪下来人家容易原谅你啊!跪下来实际上就是说“我想彻底改变”。所以,任何一个想彻底改变的人,菩萨当然就会原谅他,明白了吗?(明白了,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3:07 , Processed in 0.072218 second(s), 19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