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14上香礼佛] 如何恭请释迦牟尼佛;上香时大家是否可以一起念礼佛大忏悔文 shuohua201704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如何恭请释迦牟尼佛;上香时大家是否可以一起念礼佛大忏悔文 shuohua20170407_2536

Shuohua20170407  25:36  如何恭请释迦牟尼佛;上香时大家是否可以一起念礼佛大忏悔文

女听众:我们印尼这边的观音堂有供释迦牟尼佛,请问师父,我们恭请释迦牟尼佛的步骤是不是跟恭请菩萨的一样,必须念3遍大悲咒、3遍心经呢?

台长答:都可以,念1遍就可以了,一样。佛陀非常好的(好。那礼佛大忏悔文就不用念了吗?)不念,因为这么多人,如果念不好,大家乱七八糟的,反而还不如自己忏悔(好)



上一篇:四位菩萨一个香炉最好上三支香 shuohua20171215_2355
下一篇:应该选什么人带领大家上香 shuohua20170407_23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3:38 , Processed in 0.05184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