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14上香礼佛] 领香要念一遍大悲咒和心经后再祈求 wenda20200628_601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领香要念一遍大悲咒和心经后再祈求 wenda20200628_6012

Wenda20200628  01:00:12 领香要念一遍大悲咒和心经后再祈求

女听众:上周师父开示了关于领香和上香的注意事项,还有一点相关的问题想请师父开示。关于领香,是否和我们平时自己上香一样,磕头后最好念一遍大悲咒、一遍心经之后再替大家求?

台长答:当然应该先念完经再求,不念经求,你哪来的能量?(是的)



上一篇:意念中看见流泪的大鱼 wenda20200719_0636
下一篇:上香时看到四个字“圣觉品静”;随缘的人不跟别人闹 wenda20200628_1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5:45 , Processed in 0.081053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