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13供花] 佛台花瓶用白色陶瓷较好wenda20130510_535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佛台花瓶用白色陶瓷较好wenda20130510_5359

Wenda20130510  53:59  佛台花瓶用白色陶瓷较好

男听众:我们供菩萨的花瓶最好用陶瓷的对吧?

台长答:陶瓷的白的。



上一篇:花瓶上面有字或诗句,可以供菩萨吗 wenda20140509_8648
下一篇:佛台能否用不同大小的花瓶 wenda20140202A_07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3:21 , Processed in 0.097908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