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13供花] 可否用雨水养富贵竹 wenda20200524_004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可否用雨水养富贵竹 wenda20200524_0046

Wenda20200524  00:46  可否用雨水养富贵竹

女听众:师父,您好。佛台上供的富贵竹有时候不容易养活,同修想问,能否用很干净的容器接下雨的水?他说这样容易养活。

台长答:下雨的水更脏,有酸性、有碱性的。这是你的想象而已(哦,明白了)



上一篇:佛台的竹子供久了会不会有灵气 wenda20200712_8837
下一篇:从修其他法门的人那请供花,会否有气场影响 wenda20200216_3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8:27 , Processed in 0.083620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