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2基本常识] 死鱼腹中的鱼籽也可以放生wenda20150612_1036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0万

积分

积分
607776
发表于 昨天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死鱼腹中的鱼籽也可以放生wenda20150612_1036

Wenda20150612 10:36  死鱼腹中的鱼籽也可以放生

男听众:同修到鱼市场买鱼,有一些死鱼。同修说:“鱼虽然死了,但是把它腹中的鱼籽捡起来放到河里也能救腹中的小鱼。”请问师父,这样做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的。只要证明这条鱼是死了,你就可以放它的鱼籽。鱼籽的存活率一般的在三个月左右。所以你只要三个月当中把这个鱼籽放到河里,都算救小鱼了(哦。把鱼籽还是死鱼直接放到河里?)当然鱼籽啊!你把死鱼放在河里的话就麻烦了,因为它根本出不来,这些小鱼就出不来了(明白了,谢谢师父开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09:02 , Processed in 0.076107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