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12供果] 荔枝可否做供果 wenda20200419_384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荔枝可否做供果 wenda20200419_3840

Wenda20200419  38:40  荔枝可否做供果

女听众:荔枝可以供奉吗?

台长答:可以,但是荔枝很容易坏,所以尽量不要供。你供在菩萨这里,两三天坏了,流水了,酸的味道都出来了(对)你不常换的话,不要供这些(好的)



上一篇:关于供果的问题shuohua20120518_1432
下一篇:猕猴桃可以做供果 wenda20200503_3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1:20 , Processed in 0.08831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