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2基本常识] 过劫放甲鱼是一次性放还是分次放比较好 wenda20180916A_284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5万

积分

积分
658674
发表于 昨天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过劫放甲鱼是一次性放还是分次放比较好 wenda20180916A_2845

Wenda20180916A  28:45  过劫放甲鱼是一次性放还是分次放比较好

男听众:师父,过劫的时候可以放生49只甲鱼,是一下子放还是分几次放好呢?

台长答:如果你放得多,那么你可以一下子放;如果你放得少,可以21只21只这么放,或者十几只都可以。放生,实际上给别人生路就是给自己赢来一条生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5:26 , Processed in 0.093351 second(s), 19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