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12供果] 不要把供果再供亡人wenda20160313A_501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不要把供果再供亡人wenda20160313A_5018

5、Wenda20160313A 50:18  不要把供果再供亡人

女听众:师父,您好!过年的时候,我家里的供果后来被家里人供亡人了,这样可以吗?(先供菩萨后供亡人啊?)对,他们拿去供亡人了。

台长答:跟菩萨讲一下吧,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就可以了。也用不着这么纠结,这种家里的人稍微有些小业障,不是太好。



上一篇:经常吃佛友买来的供果,是否算接受供养wenda20160522A_4837
下一篇:供过佛菩萨的花和水果有仙气wenda20160311_47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28 , Processed in 0.070740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