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11供水] 每尊菩萨一杯大悲水wenda20120330_122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每尊菩萨一杯大悲水wenda20120330_1222

Wenda20120330  12:22  每尊菩萨一杯大悲水

女听众:那我三杯大悲水放在中间,然后油灯供两盏可以吗……

台长答:两尊观音像为什么三杯啊?(我以前是供两杯的,但是他们说好像大悲水要供三杯)谁说的?台长哪本书上说的?哎!自说自话啊!两杯啊!两尊观世音菩萨两杯啊!(好的好的!)



上一篇:每尊菩萨一杯大悲水wenda20120330_1300
下一篇:佛台上供水的数量和位置wenda20120304_37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6:00 , Processed in 0.057681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