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11供水] 瓶装水如何供奉才如法wenda20120302_833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瓶装水如何供奉才如法wenda20120302_8331

12、Wenda20120302  01:23:31  瓶装水如何供奉才如法

女听众:同修在深圳观音堂的时候,看到有人请大悲水,很受益,就发愿多买一些水来供菩萨,让更多的人受益。然后她买了一箱两箱,把那个标签撕去,供上去。这样做是否如法?

台长答:像这种一瓶一瓶的,应该是如法的,但是不能放在供台上,只能放在供台的前面,不能跟供台平着。



上一篇:关于供水、喝大悲水和上香时间的问题wenda20120817_5914
下一篇:关于大悲水wenda20111230_48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091916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