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1供水] 佛台上供瓶装水的问题wenda20160403A_123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佛台上供瓶装水的问题wenda20160403A_1235

Wenda20160403A  12:35  佛台上供瓶装水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在佛台上供瓶装水是否算是大悲水?

台长答:可以的(瓶上的商标是否需要取下来?)你可以贴一张大悲水的纸就可以了,应该用不着扯下来的。



上一篇:不同菩萨的圣水不要掺在一起;可以在菩萨面前供矿泉水 wenda20170407_010
下一篇:供奉菩萨的水能否用滚烫的开水wenda20160115_56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055934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