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2基本常识] 小孩参加放生最迟不超过下午三点回家wenda20151030_195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5万

积分

积分
658665
发表于 昨天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小孩参加放生最迟不超过下午三点回家wenda20151030_1952

Wenda20151030 19:52  小孩参加放生最迟不超过下午三点回家

男听众:请问师父,宝宝一岁半可以去放生吗?或者是小孩子几岁可以去放生?

台长答:都可以,白天都可以,过午两点、三点以后一定要回家,最好不能超过三点钟吧(好的,谢谢师父慈悲开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5:25 , Processed in 0.091159 second(s), 19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