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1供水] 有关大悲水存放时间的问题 wenda20140420B_125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有关大悲水存放时间的问题 wenda20140420B_1252

Wenda20140420B  12:52  有关大悲水存放时间的问题

女听众:我每天有两杯大悲水,一杯大悲水我是当天换水的时候喝完的,第二杯我就放在佛台下面,第二天早晨才喝的。第二杯的大悲水能量是不是会减少一点?因为不是当场喝掉的。

台长答:一般不要超过3天就可以了,应该没问题(我是到第二次换的之前就喝完了)对啊,3天,没关系的。



上一篇:常听见佛台上的供杯盖发出声音 wenda20140530_3246
下一篇:不同菩萨的大悲水可否掺在一起喝wenda20130818B_24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16 , Processed in 0.050125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