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11供水] 关于大悲水时效的问题 wenda20140727B_371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大悲水时效的问题 wenda20140727B_3717

Wenda20140727B  37:17  关于大悲水时效的问题

女听众:大悲水一般的效用时间有多长呢?就是今天的大悲水,它可以累计多长时间都有效果还是……

台长答:不行不行,时间长了不行的(一般在几天内有用呢?)两天到三天(哦,好的)除非你没有开过,比方说供在菩萨面前的瓶子就没关系,就是一瓶瓶的矿泉水(哦)如果供的不是矿泉水,是杯子倒水的,两三天之后这个功效就不如当时喝下去好(哦,当时就喝下去效果是最好的?)那当然了,刚刚供过水的,菩萨有能量加持的呀。我举个简单例子,你刚刚推拿完舒服吗?(嗯,舒服的)你过一两天之后不是感觉就不明显了吗?(嗯,是的)



上一篇:佛台上的水都叫大悲水吗wenda20150109_3030
下一篇:常听见佛台上的供杯盖发出声音 wenda20140530_32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16 , Processed in 0.086663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