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1放生意义] 给不信佛的家人放生收到功德少,余下的功德去了哪里wenda20150717_503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5万

积分

积分
658920
发表于 昨天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给不信佛的家人放生收到功德少,余下的功德去了哪里wenda20150717_5036

Wenda20150717  50:36  给不信佛的家人放生收到功德少,余下的功德去了哪里

男听众:师父,如果我父亲不信佛,但是我给他放生。放生的功德记得师父开示过,他不信收到的比较少,比如我父亲收到放生的功德30%,那70%去哪里了?

台长答:70%就在30%里面了。我问你一句话你就知道了,你本来一个很大的东西,突然之间缩水了,慢慢地减小减小,那到哪里去了?比方说一个橙子本来长得很大的,后来你一直不理它,一直瘪啊瘪啊……瘪得这么小了,那我问你这70%瘪掉的到哪里去了?呵呵……(明白了,谢谢师父开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5:32 , Processed in 0.074681 second(s), 19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