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10油灯蜡烛] 没开封的油,可否部分供佛,部分烧菜 wenda20200821_213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没开封的油,可否部分供佛,部分烧菜 wenda20200821_2131

Wenda20200821  21:31  没开封的油,可否部分供佛,部分烧菜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请了一桶玉米油,后来他采用其他的油了,玉米油还没开封就结缘给别人了,保质期内可能用不完。请问师父,可以把这桶油分开装,一部分用来供油灯,另一部分烧菜吗?

台长答:可以的。先倒出来,把它倒在一个干净的瓶子里,这个是供佛的,其他剩下来的,自己烧菜就可以,但是有个条件,不能烧荤菜(明白)



上一篇:供白衣观音的玉米油可继续供东方台的菩萨吗 wenda20200918_5935
下一篇:添灯油有何讲究 wenda20200621_2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9:49 , Processed in 0.050851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