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1放生意义] 放生时不宜在高处抛鱼 wenda20180930B_1209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0万

积分

积分
609501
发表于 昨天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放生时不宜在高处抛鱼 wenda20180930B_1209

Wenda20180930B  12:09  放生时不宜在高处抛鱼

女听众:放生的时候不可以从很高的地方抛鱼。请问师父,在很高的桥上,把鱼倒进河里,这样算抛鱼吗?这样如理如法吗?

台长答:我问你啊,你放生的时候,你说“孩子,我来救你”,你爬到很高的地方往下面扔的话,就算下面有一个大气包,你说人家受伤不受伤?(嗯,会受伤,还会很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09:21 , Processed in 0.062950 second(s), 19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