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9香与香炉] 可以烧盘香吗wenda20120212_313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可以烧盘香吗wenda20120212_3130

Wenda20120212  31:30  可以烧盘香吗

女听众:修您这个法门的同修,盘香不是放在佛台上,他拿来在上电脑等的时候,点上一个盘香,这样好嘛?

台长答:心灵法门一般都是竖着烧香,不烧盘香的。盘香是藏传佛教密宗烧的。



上一篇:断香不能用wenda20120302_8719
下一篇:长香可以分成两截来点吗wenda20120217_31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3:17 , Processed in 0.062349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