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09香与香炉] 香炉,用白色的不好,底部是平的较好;烧小房子时也要给所供的每位菩萨都上香 wenda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香炉,用白色的不好,底部是平的较好;烧小房子时也要给所供的每位菩萨都上香 wenda20170811_9348

Wenda20170811  01:33:48  香炉,用白色的不好,底部是平的较好;烧小房子时也要给所供的每位菩萨都上香

男听众:您开示过香炉要用深一点颜色的,那么除了黄颜色以外,还可以用什么颜色的呢?

台长答:像这种淡绿色的也可以(青色的也可以是吧?)都可以。稍微深一点,白的不行,完全白的不好(香炉的底部是平的好还是有三个腿的好?)有三个腿的也好,那个平的炉比较好一点(如果供奉四尊菩萨,每尊菩萨一个香炉,是否可以每天上早晚香时各点一支香呢?)可以(那么早上6点钟或者8点钟烧送小房子时也是给四尊菩萨都要上香吗?还是说只给观世音菩萨上香就行?)要(还是都上是吧?)都上。



上一篇:佛堂无法通风可否上短一点的香 wenda20171022B_3822
下一篇:上香时香断了有何说法 wenda20170908_9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7:37 , Processed in 0.071019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