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7佛菩萨像] 供多尊菩萨磕头的问题 shuohua20140103_224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供多尊菩萨磕头的问题 shuohua20140103_2243

Shuohua20140103  22:43  供多尊菩萨磕头的问题

女听众:我家供了释迦牟尼佛、观音菩萨、弥勒菩萨。我要是上香,怎么祈求呢?原来我是按您说的,先拜大日如来菩萨。我是先拜释迦牟尼佛,还是怎么拜?

台长答:全部都要拜,供的每尊都磕个头不就好了(好)你家里供的怎么能不磕头啊?(我磕头、拜)



上一篇:关于供奉多尊同一佛像的问题 shuohua20141010_1733
下一篇:地藏王菩萨和供养观音菩萨分两个佛台可以吗shuohua20130531_24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6:10 , Processed in 0.049919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