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7佛菩萨像] 佛台现在蛮好,有菩萨来过;早上喝大悲水非常重要 zongshu20170629_10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佛台现在蛮好,有菩萨来过;早上喝大悲水非常重要 zongshu20170629_1028

Zongshu20170629  10:28  佛台现在蛮好,有菩萨来过;早上喝大悲水非常重要

女听众:师父,上次您看我们家的佛台,说太岁菩萨上面有一个玻璃的罩子罩着,现在还有吗?

台长答:没有了(我们家佛台现在很好了?)现在蛮好。菩萨来过,观世音菩萨都来过,高的、站着的菩萨来过,不是坐着的(是我们东方台的吗?)是(感恩菩萨,感恩师父)好好努力。早上喝大悲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每天都喝的。感恩师父)



上一篇:关于南京菩萨像供奉位置的问题shuohua20150102_1023
下一篇:梦到过去出过家;跟一叶观音有缘分,可以供奉 zongshu20170311_4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4:32 , Processed in 0.05365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