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4佛台方位] 佛台不能设置在半地下室wenda20130222_424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佛台不能设置在半地下室wenda20130222_4241

Wenda20130222  42:41  佛台不能设置在半地下室

女听众:师父你好,有同修想把佛台设置在半地下室里面,是否可以呢?

台长答:不是太好。佛台放在高处比较好;设在地下室,如果上面有人走过,你说会好吗?(半地下室就是地基稍微下去一点,但是一半在上面,一半在下面)楼上有没有人住?有没有什么东西踩着菩萨像?(我不清楚,如果上面没有就可以是吗?)上面没有也要尽量避免,因为越靠下面越不好(噢,好的)



上一篇:车库可以设佛台吗wenda20130726_1413
下一篇:家里设佛台一般设在哪里wenda20130215_40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42 , Processed in 0.084135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