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4佛台方位] 菩萨像后面有管道不好wenda20121021A_372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菩萨像后面有管道不好wenda20121021A_3729

4、Wenda20121021A  37:29  菩萨像后面有管道不好

男听众:喂,台长你好,家里供奉的菩萨后面有一个暖气管道,这个有没有什么问题?

台长答:实际上不是太好,不是暖气不好,因为你平时不开的时候它就是一个管子,凡是有管子的像这种空的东西,都是不好的。



上一篇:观世音菩萨像后面的窗口窗帘颜色的问题wenda20121125B_1721
下一篇:佛台后面是邻居家夫妻房的问题wenda20120210_8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0:42 , Processed in 0.048122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