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4佛台方位] 晚上佛堂要不要开灯wenda20120113_423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晚上佛堂要不要开灯wenda20120113_4237

Wenda20120113  42:37  晚上佛堂要不要开灯

女听众:佛堂晚上要不要开灯呢?

台长答:如果晚上佛堂没人了就关掉(就不要开灯?)不要开。



上一篇:菩萨像后面有管道不好wenda20121021A_3729
下一篇:佛台在卧室,换衣服避开菩萨像wenda20120701B_6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2:24 , Processed in 0.077369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