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3佛台设立] 去外地供奉佛台照片时不用再念“七七七”wenda20150109_742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去外地供奉佛台照片时不用再念“七七七”wenda20150109_7429

Wenda20150109  01:14:29  去外地供奉佛台照片时不用再念“七七七”

女听众:如果去外地短住时把佛台的照片拍下来然后到那边去供奉,摆上和撤下来的时候还要念七七七吗[7遍大悲咒、7遍心经、7遍礼佛大忏悔文]?

台长答:不要(直接供奉就可以了?)对。



上一篇:家中有佛台,长期在外地工作怎么办wenda20160103B_5429
下一篇:时常在外地工作的人如何供佛台 wenda20141010_6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1:27 , Processed in 0.084185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