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03佛台设立] 设佛台时齐声念经还是各自默念 wenda20180302_302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设佛台时齐声念经还是各自默念 wenda20180302_3028

Wenda20180302  30:28  设佛台时齐声念经还是各自默念

女听众:设佛台的时候,大家恭请菩萨的时候要念诵大悲咒和心经,是大家齐声念诵还是各自默念?

台长答:默念比较好。



上一篇:邻居修其他法门,家里经常来要经者 wenda20180316_1858
下一篇:可否在佛台两侧打孔引线 wenda20180223_73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41 , Processed in 0.087486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